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生活拮据起歪念 男子抢劫50余万逃至太原被抓
生活拮据起歪念 男子抢劫50余万逃至太原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7 点击:

抢劫巨款后,从天津逃到太原躲藏,谁知还是没躲过去,8月6日,记者了解到,重大犯罪嫌疑人张某鹏在太原被抓获。

2019年7月21日,公安小店分局坞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经过细致工作,在辖区发现了被天津警方通缉的特大抢劫案嫌疑人张某鹏的活动踪迹,经过连续两日蹲守,于7月23日在太原市某城中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鹏抓获。

2019年7月17日,因生活拮据,张某鹏伙同武某、杨某提前预谋并准备作案工具,在天津市某小区2号楼楼下,持械将被害人朱某某打伤,抢劫被害人现金50余万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随后,张某鹏逃窜至太原躲藏。

目前,张某鹏已被移交至天津警方。

来源:生活晨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