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山东一母亲竟打死7岁亲女儿!拿着铁棍打了一个多小时 原因令人震惊
山东一母亲竟打死7岁亲女儿!拿着铁棍打了一个多小时 原因令人震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08 点击:

8月3日下午2时,7岁的小英(化名)正在吃午饭,小英的妈妈董倩(化名)因为嫌弃小英吃饭慢,便对她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殴打,小英因此丧命。

这个暑假后本该上小学一年级的小女孩,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8月3日下午2时,山东邹平的一家出租屋内,董倩一家四口正在吃午饭。大女儿小英因为吃饭慢,被董倩不断提醒:“你再吃这么慢,我就打你了。”

说着就让小英父亲郭文(化名)把小女儿抱出去,插上卧室的门,拿起一根铁棍开始殴打她。

“我也不敢拉架,我一阻止,她也打我。”郭文告诉记者,孩子被打了一个小时,他被关在门外面不能进去。后来开门后,发现小英身上都是伤。他把小英抱回卧室后,便和董倩吵起来。

郭文说,鉴于此前妻子也多次殴打过的自己,郭文这次和董倩吵了一架后,便离开家,去附近买了一包烟,在路边抽起来。不久之后,董倩给他打电话:“不要以为躲出去,就没你事儿了。”

他回到家,看到女儿小英带着一身的伤正在喝水,他心疼地把孩子抱回卧室,“孩子告诉我,她想吃凉的,想吃雪糕,孩子妈妈也不允许。”郭文哽咽道,他多次想把孩子送往医院,董倩都阻止了,还和他吵架,并打了他好几耳光。郭文没有办法,便给孩子姥姥打电话,希望可以管管董倩,但是一直没有打通电话。

郭文说,后来,孩子一直说肚子疼,下午5时多,他打了120,眼看着孩子不行了,不等120救护车赶到,便抱起孩子赶往医院。从家到医院,不过十几分钟的路程,郭文连闯了几个红灯,赶到医院后,小英也没有被抢救过来。

下午6时左右,老家的爷爷奶奶接到小英被打的消息,便立即赶过来邹平,他们到达时,孩子已经去世。郭文的堂叔告诉记者,小英2个月的时候,因为家庭矛盾,董倩和郭文离婚,小英一直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2017年的时候,两人复婚,小英便被他们接到县城(邹平)生活。董倩总打小英,记得有一次,她拧小英的耳朵,拧到溃烂。

郭文告诉记者,当时复婚的时候,觉得董倩是小英的亲妈妈,孩子大了,需要有妈妈的陪伴。没想到复婚后,董倩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殴打小英,自己每次拉架,也会被打。“没想到这次打的这么严重。”

记者从邹平警方了解到,董倩已被拘留。

8月6日中午,小英已经下葬。这个本该上一年级的小女孩,生命永远停止在这个暑假。

来源:海报新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