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沉迷网络赌博!四川攀枝花一女子专挑熟人下手 两年诈骗上千万
沉迷网络赌博!四川攀枝花一女子专挑熟人下手 两年诈骗上千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1 点击:

西区一女子幻想着能一夜暴富,于是迷上了赌博,在输光家中积蓄后,她对亲朋好友动了贼心,以投资为由、并以高额利润为诱饵引亲朋好友入局,诈骗共计一千余万元,后迫于各方压力于近日向公安机关自首。

案情回顾:

诈骗金额高达上千万

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今年7月8日,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接到一起涉及金额上千万的诈骗案。

据西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称,7月8日上午11点左右,很多受害人来到警察局,他们都报案称被一名叫田某的女性嫌疑人诈骗,金额共计1000余万,随后田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自编自导连环局

20余名受害人进入陷阱

随着嫌疑人田某的到案,一场自编自导精心策划了近2年的连环局也掀开了神秘面纱。

民警通过询问了解到,田某于2017年1月至2018年9月以承包果园的方式高额返利为诱饵,2018年5月又以收果子高额返利为由。诈骗彭某、杨某、沈某等20余名受害人共计1000余万的资金。

在实施诈骗的过程中,为了让受害人相信自己的谎言,嫌疑人田某会从网络中寻找一些当地比较出名的电商和企业,假借他们之名骗取受害人的信任。

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王洋:

田某在对受害人实施诈骗的时候,会和受害人签订协议,打借条,让受害人进一步相信她投资是有回报的,甚至田某会在后期骗取投资人更多钱款之后给受害人发相关的视频和链接,这些视频和链接很多都是真人真事,但是这些真人真事是被田某嫁接在自己不真实的事上,用于包装伪装自己诈骗的事情上。

利用他人的信任

骗取钱财用于赌博

在被骗的20余名受害者中,田某的小姑子被骗金额高达500余万元。田某利用亲戚和朋友对自己的信任,将诈骗所得的钱款全部用于最初许诺给投资人的高额返利及赌博。

图片来源/百度

刚开始田某参与网络赌博,短短几天就赢了上万元,尝到了甜头的田某欲罢不能,可好景不长,很快田某就输光了多年积蓄。深陷赌博泥潭的田某为了满足网络赌博的资金需求,打着从事水果贸易生意的旗号,许诺高额回报,将罪恶的魔手伸向了自己的亲戚和朋友。

市民 袁洁(化名) :

我们是10多20年的邻居,从来没有想过她会骗我们。


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 王洋 :

因为田某本身也是自己在经营一些小的作坊,也是个体户,她是利用长期以来身边的人对她的信任,大家认为她是一个生意人,才会把钱给她。

一步错步步错,赌博将田某的心智迷惑,将原本拥有幸福家庭的她推向了罪恶的深渊,等待田某也将是法律的严惩。

民警温馨提示,千万不能抱着打发时间、好奇的心理去尝试,更不要心存侥幸,想靠此盈利,更不可亲信任何高额返利。

近年来

同类型的案件屡有发生

它警醒我们应该保持清醒和理智

天上不会掉馅饼

不要因为一时的贪念

掉入别人精心设计的圈套

落得伤心又失财的境地

来源:攀枝花广播电视台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