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长春女孩网购蕾丝安全裤 百世快递快递员竟加她微信骚扰!说的话太龌龊
长春女孩网购蕾丝安全裤 百世快递快递员竟加她微信骚扰!说的话太龌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8月12日,长春女孩小梅(化名)在网上购买了女性蕾丝安全裤,卖家通过百世快递邮寄过来,可与她沟通的百世快递的工作人员却加上她的微信,聊天的言语直接有点过分了……

“这个人是长春分拨中心百世快递的员工,姓叶,他通过我包裹上的电话号码加我微信,进行骚扰,说话非常过分和龌龊,我想他肯定不止加了我一个人,希望这样恶心人百世快递公司能重视员工管理。”小梅说。

就此事,二三里资讯(爆料热线:15004304018)电话联系了百世快递全国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对此事进行记录,将联系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处理回复。

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来源:二三里资讯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