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深夜“钓鱼盗窃” 疯狂作案十几起 最终将自己“钓进”法网!
男子深夜“钓鱼盗窃” 疯狂作案十几起 最终将自己“钓进”法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进入夏季,不少市民都喜欢开窗睡觉,没想到,这就给了小偷可乘之机。近日,福建泉州石狮市就连续发生了十几起家中财物被盗的案件。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男子“夜钓”   终将自己“钓进”法网

  

近日,泉州石狮市永宁镇辖区内,不少村民发现,只是晚上在家中睡一觉,结果第二天房间里的手机就不翼而飞了,村民怀疑是小偷所为,于是向永宁派出所报案。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民警发现这些案件的作案手法都极为相似。

石狮市公安局永宁派出所刑侦民警 蔡国清:

报警人有反映说门都是完好的,手机就不翼而飞,我们也觉得很蹊跷,我们通过现场勘查,发现窗户有被打开的痕迹,我们基本猜测,应该是通过窗户把手机偷出去的。

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

在凌晨案发现场附近,

都有一个可疑男子在转悠。

永宁派出所刑侦民警 蔡国清:

男子手上提着一个红色的袋子在附近转悠,我们觉得形迹可疑,把他列为重点嫌疑人员,进行排查。

经过分析研判,民警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根据他的出没规律,在其经常经过的主路口进行蹲守,经过两天的蹲守,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永宁派出所刑侦民警 蔡国清:

通过我们的讯问,嫌疑人交代,他盗窃手机的方式主要从窗户偷手机,他就是晚上到处在村庄里面转,发现说有的门窗没关好,他就通过钓鱼竿或者衣架,如果近的话就用衣架去钩手机,如果比较远的话,就通过钓鱼竿去偷手机,根据这个情况,他不单单在永宁作案,还在宝盖、祥芝作案多次。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晚上睡觉的时候关好门窗,贵重物品尽量放在柜子里锁好,以免丢失。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