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长湖路命案细节披露!女死者同行凶者离婚后 与前任丈夫和好
南宁长湖路命案细节披露!女死者同行凶者离婚后 与前任丈夫和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8月9日,在南宁市长湖金湖路口,一对母子被当街刺死。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嫌疑人黄某走上了疯狂的犯罪之路?

▲事发现场。

8月12日,南国早报记者来到被害者所住的埌东村及村委,试图从知情者的讲述中寻找到一些答案。

记者了解到,死者林某,今年34岁,户口在埌东村,是独生女,父亲已去世,她跟60多岁的母亲一起生活。

知情者透露:

1

2012年1月,林某和家住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的男子阿强(化名)结婚,阿强比林某大2岁。

2

2013年1月,林某生下儿子。

3

2015年5月,两人离婚,儿子跟随林某生活。

4

2016年5月,林某跟在南宁打工的黄某结婚。黄某比林某小2岁,是南宁市邕宁区那楼镇人。

5

不久后,林某与黄某离婚。

6

此后,已恢复单身的林某与阿强和好,还摆了两桌酒席宴请亲友,但两人并没有去办理复婚手续。

 “可能是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害了这对母子。”据知情者透露,在案发前,阿强一直住在林某家里,黄某曾威胁过林某要杀死她。

▲事发现场。

知情者告诉记者,黄某对林某的母亲态度不好,有一次黄某见林某母亲坐在楼梯处乘凉,不仅没有打招呼,反而径直踢了老人一脚。当时,不少人目睹了这一幕。

据悉,嫌疑人黄某自残后伤势较重,仍在医院救治中。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南国早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