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柳州一浴足店女员工被前男友杀害 原因让人气愤
广西柳州一浴足店女员工被前男友杀害 原因让人气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2 点击:

8月7日晚,柳州市雒容镇某浴足店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携带一把尖刀来到前女友上班的浴足店,持刀将前女友杀害后逃离现场。8月8日凌晨3时许,疑凶在鱼峰区西江路出租房内落网。8月12日,记者获悉,疑凶落网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7日晚,女子罗某正在雒容镇某浴足店上班。当晚11时50分许,一男子来到该浴足店。看到罗某正好在店面大厅,男子二话不说,持刀对罗某行凶。罗某身中数刀,被当场杀害。作案后,男子乘坐一辆汽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柳东公安分局花岭责任区刑侦大队等单位迅速来到现场勘查。据了解,死者罗某今年45岁,鹿寨县人。经侦查走访,警方很快锁定疑凶覃某,其为死者的前男友。案发后,覃某逃到了鱼峰区西江路某出租房。

8月8日凌晨3时许,民警来到该出租房。此时,出租房黑着灯。民警估计,疑凶覃某很可能在房内休息,于是踹门而入,看到覃某正躺在床上,多名民警迅速将其控制。

覃某今年40岁,融安县人,平时在雒容镇某工地做建筑工。覃某称,他跟女子罗某在一起几年了,两人刚分手不久。

分手后,覃某放不下这段感情,预谋将罗某杀害。案发前,覃某曾发信息给罗,想跟罗和好,但没得到回复。

案发当晚,覃某从工地拿着一把尖刀,来到了罗某上班的浴足店,持刀将其伤害。

来源:南国今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