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黑龙江一对情侣正在家休息 突然闯进俩蒙面大汉!原因太狗血
黑龙江一对情侣正在家休息 突然闯进俩蒙面大汉!原因太狗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3 点击:

因情人结交了新男友,有妇之夫费某心有不甘,伙同朋友李某,深更半夜蒙面入室去实施报复,结果害人又害己。8月初,被告人费某、李某因寻衅滋事犯罪被判刑。

    
今年2月10日夜晚,受害人徐某和女友朱某正在家里休息,突然闯进来两个蒙面"歹徒",俩"歹徒"破门而入后二话不说,抡起手中的铁管就殴打徐某,并将徐某家的玻璃及停在院里的一台汽车毁坏。作案后,俩"歹徒"扬长而去。

富裕县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视频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两天后,犯罪嫌疑人费某、李某被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费某今年30岁,三年前已为人夫的费某结识了女子朱某,二人逐步发展成为情人关系。今年年初,朱某交了一个男朋友徐某,并确立了恋爱关系,为此朱某提出与费某"分手",费某便怀恨在心,产生了报复徐某的想法。

于是,费某找到好友李某,并准备了面罩、手套、铁管等作案工具。2月10日晚,费某和李某蒙面闯入徐某家中,疯狂地对徐某实施报复。后经法医鉴定,徐某所受伤害程度为轻微伤。本案审理期间,费某主动赔偿了徐某经济损失5.5万元。

8月初,富裕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被告人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来源:生活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