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2天2000多个电话、无数条短信威胁、辱骂!是谁让他们一家陷入崩溃?
2天2000多个电话、无数条短信威胁、辱骂!是谁让他们一家陷入崩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14 点击:

南京孟连陈向零距离求助
8月10日开始
他和妻子遭受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
电话、短信轰炸
让他们一家陷入崩溃

从10号开始,孟连陈就一直接到辱骂电话、短信。直到邻居提醒,他才知道有一个南京的微博账号,在微博上辱骂因台风受灾的城市,并在个人简介中辱骂安徽、山东等多个省份的人。

有网友根据账号留下信息对其进行人肉搜索,并公布到网上。
让孟连陈没有想到的是,微博上所留的资料信息竟然是他的。 

电话一直在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给他打电话、发消息,部分网友甚至威胁、辱骂他,扬言要给他们寄棺材,让他们一家不堪其扰。 

怕网友误会,孟连陈不敢关机,对于所有的电话,他和妻子都一一接听,并解释,对于辱骂的短信,也一一回复。短短两天,他们已经接了两千多个电话,回复七八百条信息。 

因长时间解释,孟连陈妻子的声音已经嘶哑。看着妻子现在的样子,孟连陈也留下了眼泪。

8月11日,南京秦淮警方发布通报称:接报后,秦淮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工作,并将发布言论的王某(男 37岁 南京市秦淮区人)抓获。经过审查,王某对发布不当言论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其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孟连陈说,王某曾在他这里买过电动车并向他借钱, 借钱被拒绝后,今年3月王某还向城管等部门投诉过他们,并在自己的微博账号上辱骂过他。

了解情况后
有部分网友发短信表示歉意
希望网友主动转发
替孟连陈一家澄清
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来源:南京零距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