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太原男子与俩女网友开房见面 没二十分钟进来四个大汉
太原男子与俩女网友开房见面 没二十分钟进来四个大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0 点击:

7月28日,太原公安迎泽分局郝庄责任区刑警队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称在宾馆被几名陌生男子抢劫。

受害人石某说,他平时爱使用聊天软件,有天,一名长相甜美的女子加他,两人就开始了聊天。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女子提出见面,石某在太原市某宾馆开好了房……

和两名女网友开房见面,本想着自己走了桃花运,却没想到房内突然闯进4名陌生男子。受害人石某说,这些人不仅对他拳打脚踢,将他身上的现金、银行卡抢走,还用他的手机贷了一笔网贷,共四五千元。

调取事发地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在受害人和两名女子进入房间后,宾馆的走廊上出现了4名男子,一直在房间外徘徊。大约20分钟后,4名男子进入了房间,这时,其中一名女子喜笑颜开的跑了出来……

根据监控视频和掌握的线索,民警迅速展开调查。8月2日晚上,六名嫌疑人被抓获。目前,六人因抢劫罪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110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