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光天化日之下 抢走劳斯莱斯!盗贼跟车主认识的?
光天化日之下 抢走劳斯莱斯!盗贼跟车主认识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0 点击:

近日,浙江绍兴诸暨三名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抢走了一辆劳斯莱斯轿车。

REC

三名男子大白天抢车

当天下午两点,诸暨市工业新城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说他的一辆劳斯莱斯轿车被人抢走了

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民警 裘德诚:“这时候,他们往这个方向跑了,劳斯莱斯反方向开走了,报警人还是在追,当时控制住他的两个人,但最后还是没有追上。”
警方抓获嫌疑人,已被刑拘
大白天抢走劳斯莱斯,如此显眼的目标当然难不倒办案民警,通过对车辆行驶轨迹的追踪,民警很快锁定了车子的去向

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民警 裘德诚“这辆车的最终落脚点是在杭州拱墅区豪车的车行,我们看到这辆车已经在车行里面,已经开始在贴膜,一系列的改装手续

很快,警方找到了三名抢车的犯罪嫌疑人,接着又将主谋周某抓获归案

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民警 裘德诚老板周某和车主是互相认识的,在微信上也有相关的聊天记录,周某得知车主要卖这辆车的时候,他就策划了一起抢车事件。

原来周某知道这辆劳斯莱斯买来时手续不齐全,就想利用车主不敢声张的心理,安排陈某等人假装买车,伺机抢车,并承诺得手后给对方五万好处费

犯罪嫌疑人 陈某“第一次我们只有两个人不太好抢,因为看他人很健壮,没这个把握,第二次又增加了一个朋友,就在我开车的过程中,我朋友下去把司机拦住,就这样,直接开走了。

目前,周某、陈某等四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