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贵阳街头两大品牌啤酒的推销打成一团!谁的地盘?
贵阳街头两大品牌啤酒的推销打成一团!谁的地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1 点击:

同行之间竞争

靠的是本事

靠的是实力

而下面要说的这几位

竟然在夜市摊上推销啤酒的过程中

打了起来

8月21日晚11点半,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民警已经将涉事双方控制。一方当事人头部被打出血,受伤严重,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雪花啤酒的一位业务员告诉记者,事发之前,他们正在夜市进行推销。

雪花啤酒业务员:我们在推销酒,他们主管就过来了,说你们不能在这里推销,抢我们生意,看我们不爽。

按照这两位业务员的说法

和他们发生争执的

是一位燕京啤酒的推销主管

这随后发生的事

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雪花啤酒业务员:我们的主管就过来,说兄弟你不能这样子做,他就开始动手,打我们经理。

从一位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见,双方一共六名男子参与到打斗中。其中雪花啤酒有四名业务员,燕京啤酒有两名业务员,在打斗中,一名身材魁梧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竟然拿起了酒瓶,向对方砸去,在此之后,身穿条纹衫体型偏瘦的男子,顺势拿起旁边店面的衣架,朝对方四人挥舞。

雪花啤酒业务员:他一直特别冲,说什么我杀你全家什么的。

在辖区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另一方当事人。不过燕京啤酒的一位业务员告诉记者,事情完全是对方先挑起来的。

燕京啤酒业务员:人家卖我们的酒卖的好好的,雪花啤酒的业务员一过去,就把我们的酒给收了,不允许卖我们的酒,说必须卖他们的酒,就这样子,这跟强买强卖有什么区别。

至于为什么会拿酒瓶砸向对方,这名男子表示,对方一共四个人一直在殴打他的同事,他这才情急之下,拿起了酒瓶。

记者了解到,参与当天打斗的三名男子已经离开现场,两名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2频道《百姓关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