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骗子分饰两角 一顿“操作” 济南一男子被骗11万
骗子分饰两角 一顿“操作” 济南一男子被骗11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2 点击:

近日,在济南历城区,
一位徐先生,三天时间内被骗11万,
徐先生报警后不久,
涉嫌诈骗的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近日,历城区的徐先生需要购买一批钢管,
但在购买过程中却陷入了骗子的圈套,
发现被骗,徐先生立马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根据转账记录和嫌疑人的取款录像,民警锁定了一名嫌疑人。
随后,民警根据录像一路追踪,发现这名男子去了医院,后经了解,男子去医院的目的是照顾另一名受伤的男子张某,确定两人身份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抓捕。

两人落网后,原原本本的交代了诈骗徐先生钱财的过程。嫌疑人张某通过网络搜索信息,发现徐先生收购钢管的信息,便联系上徐先生,称自己有大量钢管存货,可以低价出售。

双方商议以116500元的价格交易,并且商定在大桥附近验货,为了诈骗成功,张某和彭某又联系了天津一家的钢材厂家,声称要买一批钢材。
就这样,当徐先生在验过货之后,将钱转给了嫌疑人,嫌疑人立即将钱取出,并且失联。而天津的钢材厂并没有收到货款,自然不会将钢材交给徐先生,此时的徐先生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

令人惊讶的是,经过审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张某之前由于受伤住院,张某就是在病床上用电话实施的诈骗。
犯罪嫌疑人张某、彭某利用这种手段,先后诈骗多起,涉案价值30多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历城警方刑事拘留。

分饰两角,实施诈骗, 

病床上打打电话就把钱骗到了手,

不得不提醒大家,

涉及钱财交易,一定要提高警惕!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