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油老鼠”改装车辆偷油 广东江门开平警方一网打尽
“油老鼠”改装车辆偷油 广东江门开平警方一网打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2 点击:

8月17日

江门开平市公安局

打击“两抢一盗”专业队联合楼冈派出所

成功打掉一个盗窃货车柴油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

潘某某、林某某、王某某三人

缴获被盗柴油三吨

破获盗窃柴油系列案

警方抓捕嫌疑人现场

今年6月以来,开平辖区内发生多起货车柴油失窃案件,专案组对每起偷油案件进行梳理后,初步确定为同一伙人所为。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调查走访、细致查看监控视频,摸清了嫌疑人作案轨迹,发现该盗窃团伙曾在中山、珠海、广州、江门等地多次作案,作案过程中使用套牌车辆,多次更换牌照,且作案后精心挑选可以避开视频监控的路线逃跑,具备极强的反侦察能力。

通过侦查,警方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所使用的作案车辆并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17日凌晨1时许,民警获悉该盗窃团伙将从中山前往开平作案。专案组迅速组织民警在嫌疑人的必经之路伏击,直至17日凌晨5时许,作案车辆出现在沙塘高速入口准备离开开平,为了不让犯罪嫌疑人逃脱,民警驾驶车辆前后夹击,嫌疑人发现事情不妙,驾车企图撞开民警车辆逃跑,民警立即冲上前去破窗抓捕嫌疑人。
经检查,改装的偷油车上装有电源、油泵、油管和特制的大袋子,车上装有刚从马冈镇某工厂储油罐盗窃而来的三吨柴油。嫌疑人被捕后,民警又乘胜追击赶赴中山横栏,将销赃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审讯,涉嫌盗窃柴油嫌疑人潘某某男,29岁,广西钟山县人)、林某某(男,30岁,广西平南县人)从2019年6月至今多次在开平辖区内盗窃路边停放的大货车及工厂储油罐内的柴油,并将所盗柴油卖于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GRT今日一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