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口一轿车撞伤一对母子 司机不仅拒不下车还在车里抽烟 引起围观市民愤怒
海口一轿车撞伤一对母子 司机不仅拒不下车还在车里抽烟 引起围观市民愤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6 点击:

25日晚11时30分许

海口西沙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

与一辆电动车相撞

 致使电动车上一名女子及一名儿童受伤 




本来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

但是因为小汽车驾驶员的行为

以及车内物品隐约透露出来的身份

让这起事故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25日晚11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至西沙路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导致车上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孩受伤,从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电动车受损严重,碎片散落一地,驾驶员女子抱着一名儿童坐在地上等待救护车救援。


电动车驾驶员女子抱着孩子坐在地上


事故发生后

有市民拍到

男子并未及时下车询问伤者情况

 而是坐在车内抽烟



并且时不时的拨打电话,引起了路过市民的愤怒,附近市民纷纷围堵在肇事车辆周围,最多的时候现场聚集了300余人,导致该路段的交通一度瘫痪。


市民围堵在肇事车辆周围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

该肇事车辆内放着一顶警帽

于是有人猜测该肇事人员系公职人员



还有现场网友表示,事故发生后,肇事者曾经有下车拆卸车牌的行为,种种迹象让肇事者的身份越发的引起关注。


涉事车辆


昨日,海口公安交警支队办案区大门紧锁,交警部门正在里面对该事故的机动车驾驶员进行询问笔录。



肇事司机接受警方调查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刚刚发布了该案件警情通报
全文如下



关于“8.25”涉酒交通事故案件的警情通报

 

8月25日21时许,在西沙路邮政银行门前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案件,事故造成电动自行车2名乘客受伤、两车轻微受损。事故发生后,因小轿车驾驶人涉嫌酒驾且拒绝下车,未采取报警、救护伤者措施引发群众不满造成围观。现就该起案件初步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当晚,当事人刘某伟在某酒店餐厅饮酒后,单独驾驶号牌为琼AAH285的马自达小轿车由东往西方向行经西沙路邮政银行门前路段时,与当事人蔡某(男)驾驶牌号为海口 581429的电动自行车(车上载有其妻子、儿子两名乘客)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自行车倒地,两名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刘某伟并未及时下车采取报警、救护伤者措施,而是紧锁车门拨打电话并抽烟,引起路过群众不满并围观,继而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接到报警后,海口公安交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开展伤员救护、交通事故勘查、交通指挥疏导工作。


期间,围观群众发现刘某伟车上载有警帽,针对其存在醉驾嫌疑且拒绝下车情况,纷纷围堵并质疑其身份,导致过往群众聚集围观增多。截止当晚23时许,海口警方采取措施带离驾驶人、撤除事故现场恢复交通。     

   

经调查核实,当事人刘某伟(男,53岁,河南人,无业,准驾车型C1),牌号为琼AAH285小轿车所有人为刘某伟本人,该车年检、保险等状态正常。



据刘某伟交待,其饮酒驾车发生事故后意识到自身存在酒驾行为,因惧怕伤者家属、围观群众殴打而拒绝下车,并承认事发时急于拨打手机联系朋友到场帮忙且在车里吸烟。车上所载的警帽为其之前在网上购买。


截止目前,该事故两名伤者经鉴定结果为轻伤,当事人刘某伟血检鉴定结果为酒精含量19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9年8月26日



来源: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