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来宾两男子持刀抢劫遭反伤 竟还求助民警
广西来宾两男子持刀抢劫遭反伤 竟还求助民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1 点击:

      8月20日凌晨,来宾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在滨江北路一带发生了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可就在民警对事件开展调查时,一名男子来到了警务站里说,他的朋友是打架斗殴事件的受害者,要警方帮忙向另一方索要医药费。让人没想到的是,民警却把男子的朋友给抓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当天凌晨4点30分,来宾市公安局城警支队三大队在接到110指令后,立马派民警赶往现场。

     

来宾市公安局城警支队三大队民警   曾威:

经过现场了解,三名受害者经过滨江北路一带,遇到了两名男子持刀实施抢劫,之后双方就扭打起来,持刀抢劫的两名男子就逃跑了。

 

  民警把三名受害者带回到警务站后,就与刑侦支队联系,对案件展开了联合侦查。通过三名受害人对嫌疑人体貌特征的描述及辨认,民警确认,这两名持刀抢劫的男子,很有可能与之前发生的两起持刀抢劫案有关,于是将三起案件串并一起进行侦查。就在民警展开调查的过程中,8月20日上午6点,一个意外情况出现了。

     

来宾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  黄艺:

有一名男子到警务站说,他的朋友被三名男子打伤,然后这三名男子现在就在警务站里,要求这三名男子赔付医药费。

 

  民警在与三名受害人了解时得知,当天凌晨,他们除了两名嫌疑人之外,没与其他人有过接触,这名男子所说的受伤的朋友,很有可能就是嫌疑人之一。

     

来宾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  黄艺:

询问了这名男子,他说他可以联系受伤的男子到警务站,来协商医药费赔付的问题。

 

  过了20分钟后,其中一名嫌疑人黄某扬来到了警务站,为了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民警与黄某扬进行周旋,并将另一名嫌疑人覃某韩引到警务站“配合调查”。又过了10分钟,覃某韩来到了警务站,随即,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控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扬、覃某韩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这个团伙里的最后一名嫌疑人黄某星的追捕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