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瑞金一粗心市民被盗2000元 民警8小时火速追踪!
江西瑞金一粗心市民被盗2000元 民警8小时火速追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1 点击:

近日
家住瑞金市象湖镇八一路某小区的谢先生
称自己上楼吃个饭的功夫
2200元了!

着急上火的谢先生赶紧报警!
8小时后
民警就追回了被盗现金
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

接警后,象湖派出所值班民警罗志平立即前往处置,在现场,民警和报案人进行了案情了解。原来事情发当天,谢先生和往常一样将驾驶的助力摩托车停放在小区楼下,就准备上楼回家吃饭。和往常不一样的是,谢先生掏出口袋里的一把现金放在摩托车的坐垫储物箱,然后就到楼上家里吃饭去了。

让谢先生没想到的是
就这吃顿饭的时间
他的2000多元现金!!!

民警在现场,未发现有效线索,于是从小区到周边道路,进行沿街走访、摸排调查,并调取周围监控,很快,一名男子进入办案民警视线。监控显示,受害人谢先生将现金放入摩托车后不久,一个陌生男子走进小区,径直来到谢先生的摩托车前,强行打开摩托车座椅盖把现金盗走。

难道嫌疑人得手后离开小区消失了?
不信邪的民警决定扩大侦查范围!

在局情报信息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初步判断出了嫌疑男子的落脚点。当晚9时许,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正是本案盗窃嫌疑人钟某东。

原来,事发当天,受害人谢先生将现金放入摩托车的时候,嫌疑人钟某东就在旁边停着的一辆车上,钟某东随后离开小区,然后返回来盗走了摩托车里的现金。让钟某东没想到的是,得来的钱还没捂热就被抓了。目前钟某东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

关注哥也提醒广大市民

电动车、摩托车储物箱不是“保险柜”

当心有蟊贼会趁机下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