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浙江台州版掩耳盗铃 头套塑料袋去盗窃
浙江台州版掩耳盗铃 头套塑料袋去盗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7 点击:

卫生院每天这么多人进进出出,肯定有很多钱。近日缺钱花的罗某,把目标瞄准了椒江一家卫生院,他还用塑料袋蒙住头,试图躲避警方的视线,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偷的钱还没捂热,就被警方抓获了。

9月3日早上8时许,唐女士来到椒江葭沚街道某卫生院上班,她发现二楼办公室的门被打开,里面的保险箱不见了。唐女士立马回过神来,卫生院遭贼了!此时的保险箱被人搬到了隔壁的中医科针灸室里,保险柜的锁也被人撬开了,柜内现金已被一扫而空。
当日上午9时许,椒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快速来到现场。“保险柜里装着平时的营业额和流动资金,大概有两万多现金。”唐女士说。
为尽早破案,及时挽回损失,刑侦大队全力侦查案件,发现嫌疑人于9月2日晚11时进入卫生院盗窃,令民警意外的是嫌疑人为了躲避摄像头,还在头上套了一个白色透明塑料袋。

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快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并锁定其落脚点。上午10时,民警在椒江岩屿路一家香烟店内抓获嫌疑人罗某,追回部分现金。
经了解,罗某,45岁,四川省内江市人,2002年来到台州打工,有盗窃前科。9月2日晚11时许,因为手头缺钱,就想到去偷点钱花,他骑着共享单车来到卫生院附近,趁着无人之际,翻墙进入卫生院内,怕被人发现,用塑料袋套住头,把二楼办公室内的保险柜搬到隔壁房,再利用事先携带的工具撬开柜锁,盗窃现金后快速逃离现场。
目前,嫌疑人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赃物正在进一步追回中。(陈怡)

来源:台州公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