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轻信网络投资被骗23万 警方全部追回
轻信网络投资被骗23万 警方全部追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9 点击:

浙江温州瑞安的徐女士遭遇了一场网络投资骗局,被骗走23万。就在徐女士陷入绝望之际,警方及时出击, 帮他追回了这笔巨款。

徐女士说,今年7月 她从一个微信大群里被嫌疑人张某加为好友的,起初只是聊聊天,后来有一天张某忽然说起他那里有个投资项目稳赚不赔,徐女士起先并不相信,但最后还是心动了 。 

受害人 徐女士:一开始他叫我做紫檀木,我说我不敢做,那个像期货一样的很可怕,做这个要人一直盯着看,不看的话一下子就没了,然后我说我干脆钱给你做,帮我做。他说1万块钱放进去,能赚十来万,我也想哪里有这么多,我试一下吧。

没过几天,张某对徐女士说已经赚了十来万了,但是转账出去要刷流水账,需要徐女士再转钱给他操作。

受害人 徐女士:把银行里的单子都有汇过来给我看,到时候还说卡住了,还是要刷流水账,我就不信。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直说说说,还是钱转过去给他。

直到转过去23万后,张某说还不够刷流水账,徐女士这才觉得自己被骗了,就报了警。民警接警后迅速根据微信号、手机电话等信息展开调查,并连夜赶往嫌疑人所在地武汉,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抓获3名嫌疑人。

温州瑞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王中洋:通过联系家里人,因为犯罪嫌疑人年纪都比较轻,3名都还是初犯,他父母亲都比较担心他,所以很主动地去退赔受害人。

最终徐女士被骗的23万全部被追回,具体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受害人 徐女士:心里很高兴,也谢谢王警官,他们辛苦了,把我钱追回来。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