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女子酒醉砸店闹事 面对民警竟二话不说上前扇巴掌!
女子酒醉砸店闹事 面对民警竟二话不说上前扇巴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0 点击:

都说喝酒误事,

最近福建泉州石狮市凤里派出所

就行政拘留了一名醉酒女子。

该女子醉酒后,

不仅跑到别人店里乱砸一通,

还阻碍民警执法,

甚至是打了辅警一巴掌

种种行为,令人咋舌。

醉酒女子砸店打警察 被行政拘留

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民警 陈文智:

我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到他店里闹事。我们民警快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刚到现场时,发现是一名女子坐在店内地板上。女子脸部也有少些的血渍,正当我们民警和辅警在向店家询问情况的时候,那名喝醉酒的女子突然扇了我们辅警一巴掌。

这一巴掌让原本还在

耐心询问的民警明白,

该女子已经醉得不省人事,

继续以这样的方式与其沟通并非有效的办法。

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民警 陈文智:

我们当时要将她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是因为她喝醉酒已经失去理智,她也拒绝配合我们民警的工作。后来我们强制把她传唤到派出所,把她送到泉州成功医院醒酒。

酒醒之后,

女子向民警交代,

昨天晚上自己和朋友喝完酒之后,

走在回家的路上。

当时自己有点口渴,

经过饮品店的时候,

就进去向店员要了一杯水,

没想到醉酒的自己竟然撒起了酒疯,

做出了令自己懊悔不已的举动。

石狮市公安局凤里派出所民警 陈文智:

因为她无缘无故去别人店里面砸了店里面桌子上的杯子和盘子,这个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罪。并且我们民警和辅警在出警,属于执行公务。她这个行为已经构成阻碍执行公务,这两个行为我们将一并对她进行处罚,处以行政拘留17日的处罚。

喝酒妨碍公务,

扰乱公共秩序,

是不可取的行为,

应引以为戒。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