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南三亚一女子和男网友见面 酒醒后微信被转走7000
海南三亚一女子和男网友见面 酒醒后微信被转走700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1 点击:

我们总教育孩子

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

不要跟陌生人走

其实

这条训诫也适应于成年人

这不

三亚的一名女士就遇到烦心事

近日,三亚一名女子跟在交友软件上的陌生男子相约到酒店房间里喝酒聊天。喝醉酒一觉醒来,陌生男子没了影子,就连自己手机里的7000元也不见了。

9月4日12时许,新居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手机里的7000元现金被盗刷。

花花万物

  经民警现场了解,报警女子于3日晚上,与一名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男子相约,去河西路某酒店房间内饮酒聊天。期间,双方互加微信。随后,该女子喝醉睡着,次日起床后发现该男子已不见踪迹,而自己手机内的7000元钱也被指纹解锁转走。该女子向警方透露,在交流过程中,该男子称在8月入住过该酒店。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查看失主手机上的转账记录,发现7000元被转入到了一张银行卡,持卡人的姓名末位显示一个“璇”字。根据作案人向失主提及8月入住酒店的线索,办案民警又立即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一名叫王某璇的男子,具有作案嫌疑。在进一步观察现场周围的资料和失主辨认,王某璇正是盗窃男子。

  随后,办案民警对王某璇进行分析研判和走访调查,发现其在某村的落脚点,民警前往抓捕,但王某璇未在家。随后办案民警多次与王某璇的家人沟通及规劝,9月5日18时许,王某璇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讯问,王某璇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和她认识后,去酒店房间喝酒,然后加了微信,她睡着了后,我拉起她的手指对手机进行了指纹解锁,将7000元钱转走。”王某璇交代说。

  根据有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王某旋刑事拘留,警方已追回现金7000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