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劣质白酒摇身一变 就成了茅台、五粮液!浙江宁海破获的这起制售假酒案 涉案金额超200万
劣质白酒摇身一变 就成了茅台、五粮液!浙江宁海破获的这起制售假酒案 涉案金额超200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2 点击:

今天上午

宁海县公安局通报了一起最新破获的制售假酒

涉案金额超过200万元

有人将劣质白酒灌入知名品牌酒瓶内

摇身一变

就成了五粮液、茅台...

今年1月,宁海西店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有一食品超市向市民销售假冒伪劣茅台酒50箱,涉案金额60万元。

获得线索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经过5个月的经营,调查组初步锁定生产假酒所在的城市——贵州贵阳,犯罪嫌疑人覃某也浮出水面。

今年6月,案组派人前往贵阳,与当地警方进行对接。随着调查深入,尽管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日益清晰,但具体的假酒生产窝点还是找不到。

今年8月31日,为,了突破这最重要的一环,专案组民警又飞抵贵阳,开展蹲点、跟踪侦查。

侦查员发现,嫌疑人经常进出一幢老旧居民楼,此地多为出租房,进出人员众多且成分复杂,显然有很大的问题。经过5天4夜连续蹲守,侦查员摸清了里面的情况,果然是制假窝点。

9月6日下午2时,收网时机成熟,随着专案组负责人一声令下,埋伏在四周的警力果断出击,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缴获青花郎假酒20箱、假茅台酒原料约100斤,及部分茅台酒空瓶、标签牌和制酒工具。

与此同时,警方乘胜追击,奉化的两名售假经销商也落网,当场查获假茅台酒47箱、假五粮液34箱、假梦之蓝5箱。

经审讯,嫌疑人芦某和覃某供认,他们为牟取高额利益,伙同他人在贵阳某暂住房内制造、加工假酒。

去年11月以来,通过物流不间断销往奉化,然后由经销商丁某再将假酒销往社会,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宁海在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