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妻子发微信吓丈夫 民警120都赶到酒店 傻眼了
妻子发微信吓丈夫 民警120都赶到酒店 傻眼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昨天早上6点多,杭州南山派出所接到义乌一名男子的报警,说他妻子在西湖边一个酒店里,吞下了100片降压药。

REC

01

妻子“吓”丈夫,民警120都来了

警方核实后,确定男子的妻子,就住在西湖边的一家连锁酒店里

杭州南山派出所 尤警官:“敲门,她没开门,里面一点动静也没有,民警有点慌了。会不会在里面,怎么样。”

随后,民警叫服务员开了门,进去以后,民警也傻眼了。

杭州南山派出所 尤警官:“开门进去,这个女的睡得好好的,叫醒了之后,一点没什么事情。”

报警男子的妻子“你不要担心了,我没事,谢谢你们(没有吃过那个东西)没有(是不是两个人吵架了)嗯。

女子告诉民警,前几天,她跟丈夫吵架了,就一个人来杭州散心。凌晨五点的时候,她给丈夫发了一条微信,想吓吓对方。没想到民警赶来了,之后120也赶到了酒店。

报警男子的妻子“(有没有高血压)没有(那怎么想着吃高血压的药)我昨天晚上看微信,就这样想了(到医院看一下,好不好)没有,真的是没有

在房间里,民警找到一板药,已经吃完了。

120急救医生“这个不是,这个止痛的(吃了多少)我吃了一颗,我配了五天,昨天最后一颗(你发的信息有吗,你吃的降压药还是什么)我说是降压药(信息能看一下吧)不要看了(我看一条,不看你其它隐私的,我就看一条)我昨天晚上(你给医生看一下,大家确定一下,大家全都是为你负责)我知道。

女子给医生看了聊天记录,一再表明,自己没有服药

报警男子的妻子“买了100片降压有,就说了一句是吗我怎么舍得死,我小孩一个大女儿,还在读大学,我小的还在读六年级。我出来玩,故意吓唬他啊我包里没隐私,你全部找一下,真没事(我建议到医院看一下)不要到医院了。

02
民警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经过民警跟医生的劝说,女子愿意配合医生下楼到救护车里,进行检查。

报警男子的妻子“我不知道他找得到,知道吧(这有什么找不到的)我不知道(说了这个话,就一定能找到你)。

经过检查,女子身体没事。

随后,女子被带到了派出所,民警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8点半左右,报警人从义乌赶到了杭州

杭州南山派出所 尤警官就是家庭琐事,我们也了解了,他们结婚二十多年了,家里两个小孩子,也没有太深的矛盾。我也跟她说了,我说你一时糊涂,发了个短信,首先浪费了一些社会资源,民警也出动了,120也出动了,花了这么长时间。我说万一真的一时糊涂,你不是害了自己,又害了家庭吗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