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深夜尾随前女友2个多小时 意欲不轨 没想到被一个的哥一眼看破
男子深夜尾随前女友2个多小时 意欲不轨 没想到被一个的哥一眼看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一起案件的发生,之前多多少少会有一些苗头隐患,如果这时候各方多留个心眼,也许就能防范于未然。前几天,一名在杭州开出租车的的哥,敏锐得感觉到他拉的客人有问题,他没有就此按下心里的疑问,而是果断得给110打个电话,又好在接警民警又是个极负责任的,果然成功阻止了一起案件的发生,真是想想都后怕。

9月10号夜里快12点,的哥冯师傅给110打了个电话,说觉得自己拉的客人感觉有问题。这个人不但让自己开车跟踪一名女子,他手里还握着凶器。

的哥 冯师傅:“前车下来一个女的,男的一开始和我说,是陪客户吃饭,但是他第二次从我车上下去,裤兜里面插了一把刀,水果刀。

而在这之前,男子坐在冯师傅的车里,等着姑娘从某商场出来,坐上了一辆网约车,当时,男子下车过一次,看样子应该是去确认对方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之后就让冯师傅一直跟着那辆网约车。直到被跟踪的女子,进入杭州某小区后,这个男乘客就下了车,并给了冯师傅200块钱,让他在这里等。冯师傅看到此人背着东西,形迹可疑,就打了110报警。

当日值班巡警吴健接到指令到达现场,却并没有发现报警人,电话联系才知道报警人已经离开。时值大庆安保决战决胜阶段,吴健并没有把这起警情当作的哥“多事”的普通求助警情处置,而是详细询问的哥尾随男子的体貌特征、异常举动、尾随表现等情节,然后上报给了值班所领导李卿。

凭借从事多年刑侦工作养成的职业敏感性,让李卿立即意识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尾随案件,必须马上找到涉事男女,否则极有可能出现意外情况。随后,李卿带领视频员来到小区物业查看监控,很快在小区一网约房内找到尾随男子司某,李卿询问司某来杭时间、交通工具、事由时,司某的回答漏洞百出,李卿决定将司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同时安排人员对司某的住处进行搜查,这一查,让民警倒抽一口冷气。

杭州市江干区彭埠派出所民警 杨传绪:“我们后面找到这个人,发现他带着可疑的东西,尼龙袋,料胶带。

尼龙袋、塑料胶带,尾随单身女子?  光听这些东西,就让人觉得害怕。随后民警对嫌疑男子司某进行了审讯,司某终于交代,他今年35岁,无业,于9月9日晚从上海乘高铁来到杭州,他尾随的女子是自己的前女友,分手后自己对前女友一直耿耿于怀,也多次上门滋扰过。前女友不堪其扰才来到了杭州,并想方设法租住到了和前女友同一幢楼里,然后网购了这些作案工具伺机作案。当天晚上,他从一公交车站一直尾随苏某到所居住小区,只是他没想到自己的种种异常举动都被热心的哥看在眼里,并及时报警。

杭州市江干区彭埠派出所民警 杨传绪:“他开始找了一间网租房,离女子比较远,后面换到女子隔壁,通过这样的行为,他的犯罪事实已经确立,现在被我们刑事拘留。”

警方也非常感谢冯师傅提供的线索,因此成功阻止了一起案件的发生。接下来,警方将对冯师傅的行为进行表彰。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