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西安男子给异性发“520”红包 妻子理论却被殴打
西安男子给异性发“520”红包 妻子理论却被殴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遇到情人节、七夕节等节日

一些情侣之间会互送礼物、发红包

来表达爱意

特别是谐音“我爱你”的520红包

更是不少人的首选

但如果你的另一半

在这样的日子里给别人发红包

发的还是“520”红包

你能忍吗?

这不,西安一对夫妻就因这事闹了矛盾

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吴凯:“黄某和妻子发生纠纷后,把妻子打了,两个人正生气呢,公安机关让黄某到派出所去,黄某认为两人暂时有矛盾,所以不能坐在一起。”

而说起黄某殴打妻子的原因,更让人生气......

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吴凯:“ 2019年5月20日,黄某喝酒后给一名女性发暧昧信息,然后发了'520'的微信红包,然后被妻子发现,继而发生纠纷,然后打了妻子,妻子被打以后报了警。”

“520”是什么意思

年轻人都知道!

更何况,自己老公在5月20日

给别的女性发“520”红包

这换谁都不能忍!

民警到场后

黄某还觉得自己挺委屈

不管民警怎么警告

说啥都不和妻子坐一辆警车

随后,民警只能对黄某进行强制传唤,而看到黄某被强制传唤,黄某的弟弟便堵在警车门口,而且这兄弟俩还干了件更奇葩的事儿......

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吴凯:“黄某让他弟弟放狗咬人,他弟弟照做了。”

虽然民警没有被狗咬伤

但却被这兄弟俩给弄伤了

本来是自家的家务事儿

这一闹,黄某兄弟二人构成了妨害公务罪

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吴凯:“对黄某判处了一年四个月的有期徒刑,黄某的弟弟判处了十个月的有期徒刑。”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晚间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