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扬州一公司仓库连续失窃 监控里“飘”出位白衣长发女子 还面目惊人
江苏扬州一公司仓库连续失窃 监控里“飘”出位白衣长发女子 还面目惊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话说如今的防盗摄像头

越来越清晰

小编寻思着

小偷们也该收收心 收收胆吧!

不过最近奇葩的事情来了!

有小偷“乔装打扮”了一番,

透过监控摄像头,

把大伙儿吓了一跳!

扬州一公司仓库多次失窃,

工作人员调取监控一看,

吓了一跳!

居然有女鬼?

还是白衣小倩……

今年 5 月起,在扬州邗江区的一家机械公司仓库里存放的一些不锈钢边角料频频失窃。

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后发现:一个人穿着女性睡衣,披头散发,戴着面具,多次出现在凌晨的监控画面里,用蛇皮袋装走了失窃的物品。公司赶紧报了警。

这画风……

求工作人员心理阴影面积!

胆子大的朋友

可以再戳视频

警方来调查后不久,公司里的一名男性员工小王(化名)坐不住了。小王主动找到车间领导,打听案件的情况。领导觉得可疑,问东西是不是他偷的,但小王矢口否认。

车间领导说,警方很快会再来调取 " 天眼 " 视频," 是谁偷的赶紧交代,不要有侥幸心理!"

小王偷偷地问领导:" 我五月一号早上就回家了,不会怀疑到我吧?" 领导说:" 老板说不怀疑任何人,也不排除任何人,如果你们有内部消息的,可以提前跟老板或者我沟通,过了今晚,明天刑侦大队来了就没办法挽回了!"

第二天,面对警方的盘问,小王终于承认是他作的案。他事先偷配了仓库的钥匙,趁夜爬梯子翻过院墙,为了伪装还在身上披了床单,穿了女性睡衣,戴了假发和面具。

近日,邗江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因为是初犯,且得到了公司的原谅,小王获从轻处理,被判处罚金 1000 元。

来源:现代快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