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两辆出租车停在广西柳州鼓山公园 被恶意泼油漆!已报警
两辆出租车停在广西柳州鼓山公园 被恶意泼油漆!已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昨日(19日)晚上9时许,柳州出租车司机阳师傅下楼发现,自己正在鼓山公园充电站充电的出租车被人泼了黑色油漆,而在旁边充电的另一辆出租车被人泼了白色油漆。这会是什么人干的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我就住这附近,每天都来这里充电,也没跟人有什么矛盾啊。”阳师傅说,在现场除了他们两辆出租车被破坏外,其他车子都没事,这让他很纳闷。阳师傅围着自己的车子转了一圈,发现除了被泼油漆,其他地方都完好,倒没其它财产损失。

记者看到

阳师傅的出租车是一辆桔色的Ok出租车,在其车尾厢的车标处,被一坨黑色油漆给盖住,油漆顺着车标往下流淌四处分岔,把车牌也给弄花盖住,油漆还流到后车厢的后档板处。而与其相邻的是一辆蓝白相间的恒达公司出租车,车牌被白色油漆横着扫过,把整个车牌都涂花了,从车牌往下流淌的白油漆把后车厢和档板弄脏了。

事发地点

阳师傅说

处理这个油漆很麻烦,又不能刮,一刮就把车子给弄坏弄花了,好在自己的车被泼的面积不大,用溶剂洗了两三个小时才处理清楚。旁边那辆恒达出租车被泼了整块车牌,处理起来就更麻烦。

当晚,阳师傅报了警,派出所民警和充电站的负责人也到了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来源:南国今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