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云南大理一男子自称“公安局长”半夜疏导住户避险
云南大理一男子自称“公安局长”半夜疏导住户避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梦正酣,却被一声声大叫惊醒
“地震”突然来袭
自称公安局长的男子
强行将小区住户拉出房门“躲避险情”
住户不依,这名“局长”竟动手打人
这究竟怎么回事?

几天前的一个半夜,大理永平一名男子突然在小区里大声喊叫“要地震了!要地震了!”。随后,他还亲自在小区疏导大伙“抗震避险”,一时间,小区里乱成了一锅粥。

这名男子自称是“公安局局长”,不仅大呼“要地震了”,还上门将正在休息中的六户住户叫醒,强行将他们拉出房门“躲避险情”,同时还要求住户们接受检查。

这可就荒唐了,正“抗震避险”呢,怎么又突然要检查?住户们自是不愿意配合,没想这名男子竟动手打起人来。大家越看越不对,赶紧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时,小区院子里还站着不少住户,他们都是被男子喊醒的。而此时,这名自称是“公安局局长”的男子,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睡大觉。民警凑近男子一闻,好浓的酒味!

目前,大理永平县公安局依法对该男子处于罚款1000元和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来源:大理公安在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