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肇庆鼎湖有盗贼疯狂撬车窗盗窃20多起 已被警方成功抓获
广东肇庆鼎湖有盗贼疯狂撬车窗盗窃20多起 已被警方成功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记者从鼎湖公安分局获悉,今年中秋节期间,一盗贼疯狂撬车窗实施盗窃20多起,影响十分恶劣。对此,鼎湖公安雷霆出击,火速破案,将犯罪嫌疑人抓拿归案。详情请看报道: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画面看到,9月13日凌晨,一名男子趁着深夜来到一居民小区外的停车区域,他四处张望,见附近没人,就开始撬车窗玻璃,然后钻进车内实施盗窃。

  9月13日早上7点多,民警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后,马上赶赴现场勘查,发现这些被撬的车辆都是车窗玻璃被螺丝刀整块撬开,车内有被翻动过的痕迹。经初步核实,被撬车辆有十几辆。9月15日凌晨,坑口街道又发生了十几起汽车被撬车窗盗窃的案件。

  鼎湖警方对发生的盗窃案进行全力侦查,发现在桂城和坑口街道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是同一人。警方通过将传统的侦查手段和智慧新警务两者结合,初步锁定了嫌疑人张某,并发现他在端州出现。9月15日晚上10点,民警在端州的一家网吧将其抓获。

  随后,民警到张某家展开搜查,找到了他作案所穿的衣服,还有他所偷的车主的手机、蓝牙手环、现金3000多元以及香烟等物品。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撬车窗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鼎湖公安破案神速,要为他们点赞。在这里也提醒广大车主,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切勿将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尽量选择将车辆停放在有视频监控或有人看管的区域内,谨防财物被盗。
来源:肇庆市广播电视台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