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毁三观!“键盘手”派单 “车夫”拉卖淫女“送货上门”!广西12人落网
毁三观!“键盘手”派单 “车夫”拉卖淫女“送货上门”!广西12人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键盘手”负责利用手机软件添加附近的人,

然后介绍“业务”

和嫖客约好时间、地点和价格;

“车夫”收到“键盘手”的指令后,

拉着卖淫女“送货上门”

完事后又把卖淫女接回。

虽然那么“周密”却仍然抵不过

玉州民警的火眼金睛!

9月18日深夜开始,

玉州警方打击黄赌专业队、西就派出所联手,

经过5个小时连续奋战,

成功捣毁一个利用社交软件招嫖的卖淫团伙,

目前已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8人。

5小时连轴转,12人落网

9月18日晚,玉林城区玉州路,两名身穿T恤、中裤的青年男子坐在电动车上,眼睛紧盯着一旁大世界商住小区的出入口。他们的真实身份是玉州公安分局打击黄赌专业队的民警。

不一会儿,一名高瘦的男子用电动车拉着一名浓妆艳抹的女子从小区往外走,民警紧跟上去。前方的男女很快就来到人民中路的XX宾馆,女子上楼后男子则留在大堂,约半小时后,女子从楼上下来到大堂,高瘦男子又把女子接回到大世界商住小区。

在之后的将近1个多小时里,民警暗中跟着这名高瘦男子拉着不同的女子先后来到了玉州路的XX宾馆、城站路的XX宾馆。

19日1时许,抓捕时机成熟,由玉州警方打击黄赌专业队、西就派出所组成的抓捕队伍火速出击,展开了长达3个小时的抓捕行动。

2时许,人民中路XX宾馆,民警在503房间抓获涉黄人员4名。

3时许,6名涉黄人员在城站路某商务宾馆被民警控制。

4时许,玉州路XX宾馆503房,2名涉黄人员被抓现行。

连夜突审,端掉卖淫团伙

经连夜审讯,被抓获的人员均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玉州警方打击黄赌专业队对这一卖淫团伙着手调查已有一段日子,嫌疑人和嫖客之间都是利用社交软件进行交流、付钱,这对警方的侦查、证据固定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充分摸清团伙成员的人员架构、运作流程及住处后,于18日深夜展开收网行动。

这个团伙以贵州省罗甸县籍人员为主,团伙成员有“键盘手”、“车夫”和卖淫女等组成。“键盘手”黄某、石某、罗某等人负责通过社交软件添加一些心怀叵测的男子,然后向这些男子介绍卖淫“业务”,待与嫖客确定“交易”的对象、时间、地点和价格后,“键盘手”便会向“车夫”派单,“车夫”李某便会利用电动车把卖淫女黎某、农某、沙某送到嫖客居住的宾馆或团伙自己的“工作间”,待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结束后,李某又负责把卖淫女接回到位于大世界商住小区的“大本营”,静等下一单“业务”。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键盘手”黄某、石某、罗某和“车夫”李某4人实施刑事拘留,对卖淫女黎某、农某、沙某及嫖客文某等8人实施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 广西法治日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