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哈尔滨一行人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到内蒙古 依旧逃不出法网!
哈尔滨一行人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到内蒙古 依旧逃不出法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1 点击:

说到安全,现在小孩子都知道“红灯停,绿灯行”这样的交通安全口诀。但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人明知故犯,肆意地闯红灯,有人就为这种违法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前不久的一天凌晨,哈尔滨市交警支队顾乡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位于道里区友谊西路与丽江路交口,一名行人躺在道路中央被撞身亡,肇事车辆早已不见踪影。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了调查。监控画面显示,当时行车道为红灯,一辆白色吉普车突然闯红灯,正巧撞到了斑马线的一位过路行人。

哈尔滨市交警支队顾乡大队 
事故科 副科长 徐春泽

锁定车辆的车牌号,是一台白色的大吉普,车号是黑A960HQ。

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员先是将车辆停在路边,查看被撞人的伤势,但他查看完便选择驾车离开。经过调查,交警联系到车辆的所有人,车主表示,该车辆是归属某一单位,车主在看到肇事现场后,确定了当时驾驶员的身份,为单位雇佣人员,上班还不到一个月。事故发生后,驾驶员与他们失去了联系,车辆也消失不见。最终,交警在哈尔滨市三环的一处桥下将肇事车辆找到。

哈尔滨市交警支队顾乡大队 
事故科 副科长 徐春泽

左大灯碎了,左侧的倒车镜罩碎了、掉了,当时我们在现场把这个罩都找到了。

交警根据驾驶员的行驶轨迹研判,确认驾驶员很可能已经回到了内蒙古老家。于是,一组交警连夜赶到内蒙古,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驾驶员在家中抓获。

抓捕现场

别动,别动。

哈尔滨市交警支队顾乡大队 
事故科 副科长 徐春泽

我们当时说哈尔滨警方,他就知道了,他说我配合你们,逃亡的日子也不是好过的,该怎么配合怎么配合,既然抓到了,咱们就伏法。

交警了解到,这名驾驶员在2015年因醉酒驾驶,被哈尔滨市交警支队道里大队查获,当时被吊销驾驶证。这次事故发生时,他属于无证驾驶。目前,驾驶人李某因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同时具有多项恶劣行为,构成交通肇事罪,将面临严厉的刑事处罚。

交通肇事驾驶员

我也在想,如果是我的家属,我作为被害人,我怎么办?受不了!一闭眼睛全是那个画面,我真的是特别后悔。

来源:新闻夜航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