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学生校内受伤 学校和同学成被告!数万医疗费谁来承担?
学生校内受伤 学校和同学成被告!数万医疗费谁来承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7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8岁男孩课间游戏发生意外 右手手臂骨折          

2016年4月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共和乡中小学校的操场上,学生们正在课间玩耍,一切都很平静、正常。突然,一名正在做游戏的男孩(小龙)向着教室墙壁直冲了过去,眼看整个人就要直接撞到墙壁上。为了让自己停下来,小龙伸出了右手手臂撑在墙上。但是由于速度快,惯性大,他没能停下,手臂直接戳到了墙上。只听咔嚓一声,小龙的右手手臂瞬间扭曲变形。

       经盐边县人民医院治疗诊断,小龙右臂中下段骨折。

数万元治疗费让学生家长不堪重负 将学校和同学告上法院

小龙的父亲20多年前因故致残,长期以来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据小龙的母亲说,给小龙治疗的钱全部是借的,共欠了近五万块钱。

据小龙的母亲说,儿子受伤后,她多次找学校,希望学校帮忙负担一些医疗费用,但学校都以没有责任为由拒绝了。

         小龙的父母认为小龙受伤是学校的责任,并且当时与小龙一起玩耍的同学也都有责任,因此将学校和十个学生的家长都告上了法院。请求人民法院依法判令31个被告支付原告人身损害的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等各项费用,共计44271元。 

   

      

小龙称游戏中有同学推他才使他受伤 学校监控却没有显示

小龙接受采访时说,他在奔跑的过程中后面有一名同学(廖同学)推了他一下,他才来不及停住脚步致使右手臂受伤。

廖同学的家长认为,学校的监控录像没有显示廖同学有推小龙的画面,因此不能承担责任。

      

      其他几名和小龙一起玩耍的同学的家长认为,根据学校监控显示,事发时他们的孩子和小龙没有肢体接触,小龙受伤和他们没有关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