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四川德阳​什邡两男子盗窃电瓶车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四川德阳​什邡两男子盗窃电瓶车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8 点击:

近日,德阳什邡两男子潜入村民家中盗窃电瓶车,盗窃刚得手不久便被巡逻民警抓了个人赃并获。

10月2日12时,什邡市公安局南泉派出所按照市局要求,国庆期间在辖区开展加强型巡逻防控。当派出所所长张宗书与辅警唐琪昌等驾驶的警车巡逻至南泉镇和兴村4组村道时,民警发现旁边村道上两名面戴口罩和头盔的男子,骑着一辆电瓶车慌慌张张地朝机耕道行驶。凭着敏锐的职业感,民警判断这两人可能是盗窃人员。张宗书在车上迅速口头布置行动:分两组从两翼包操,巡逻警车堵住机耕道路口,防止其从路上逃离。慌不择路的2名嫌疑人来不及弃车逃跑,便被巡逻民警和队员一举挡获。

将两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得知,罗某、周某某2人均为什邡人,系有前科人员。2人当天所骑的这辆电瓶车系刚刚从附近村民家中盗窃所得。在深入审讯后,民警得知还有一辆被盗电瓶车藏在了另一个地方。随后,民警前往藏匿现场将该被盗电瓶车找到并骑回所内。经进一步讯问,两名嫌疑人对多次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辆被盗车的车主已经找到,被盗车正在进行价格鉴定。涉嫌盗窃的嫌疑人罗某、周某某已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