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孩子闹矛盾打架 一方家长不制止还持棍“帮忙” 事发海口
孩子闹矛盾打架 一方家长不制止还持棍“帮忙” 事发海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两个小孩在一起玩耍

闹点小矛盾很正常

没想到对方小孩的妈妈不仅不约束自家小孩

还亲自‘上阵’

出手打伤了我儿子”

家住海口市海秀西路的冯先生拨打南国都市报966123热线反映,7日下午,他11岁的儿子小冯与附近小区的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玩耍时发生“摩擦”,对方家长看自家孩子打不过小冯,就用棍子殴打了小冯,导致小冯身上多处受伤,事发后,冯先生报了警。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

  据冯先生介绍,7日下午5点多,二儿子回来告诉他,他的大儿子小冯被对方家长(林女士)持棍殴打。“我赶到现场找对方理论,对方不仅不停手,还借口要替我‘管教’儿子,当着我的面继续打,我上前制止,险些遭到她(林女士)丈夫的殴打。”冯先生无奈选择了报警,事后,他将小冯送到海南省人民医院就诊,经诊断小冯身上多处挫伤,面部、手臂、背部遍布淤青。

  据海秀西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调取了事发地点锦湖花苑小区的监控录像,询问了现场的目击市民,并传唤了林女士,林女士承认确实出手打了小冯。

  记者尝试联系林女士,但因冯先生并不认识林女士,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

  民警介绍,具体案情,警方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由于小冯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冯先生提出申请对小冯进行伤情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警方会根据调查结果,依据相关法规进一步处理。届时,处理结果会告知冯先生。

  同时,警方提醒广大家长,遇到孩子之间打架,作为监护人,应冷静处理,而非“以暴制暴”,违法行凶伤人;若认为自家孩子受伤,可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向对方监护人提出索赔。

来源:南国都市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