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一女子网上谈了一场恋爱后 莫名背上40万元债务
银川一女子网上谈了一场恋爱后 莫名背上40万元债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近日
家住贺兰县的时女士
给我们栏目反映说
一场恋爱之后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有了高达40万的债务
这让时女士的生活陷入了一团糟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去年6月份,时女士通过交友软件认识了赵某,两个人经常在社交软件上聊天。很快,时女士被赵某打动,两个人在网络上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在2018年8月第一次相约见面。见面的时候赵某就拿来了他名下的房产证,认识了没多长时间,时女士和赵某就在贺兰县凯阳公寓租了公寓,住在了一起。

时女士告诉记者,租住公寓时赵某以资金紧张为由,让她垫付了9000元租金。2018年9月份,时女士需要用钱,向赵某讨要,这时赵某提出用时女士的信用卡应急。

据时女士回忆,赵某拿走信用卡之后,以周转资金和筹集资金开餐厅等理由,先后在时女士的四张信用卡上刷了167000元,由于当时两人正处于恋爱阶段,赵女士没有多想,12月份,赵某又以时女士的名义在招联金融等APP上借贷,并且说服时女士进行了小额贷款。

令时女士没有想到的是,今年1月份,赵某告诉她资金又出现了问题,信用卡无法按期还款。

时女士:到时间还不上了,他就说他也没有办法。因为用的是我的临时额度,他就带我去银川的宜信普惠投资有限公司,去贷那个小额贷款。是用我的名义,查的我的那个社保,他是无抵押贷款,就是等于信贷。在那里贷了6万块钱,然后贷那个款就根本没有给我还信用卡,他又用在了别处 实在逼的没办法,他就说要不然那你的车去抵押,他就把我的车抵给了宜信车贷公司,又贷了8万9千多块钱。一共贷了将近40万。

几个月的时间背上了近40万的债务
时女士觉得有些不对劲
担心自己可能受到了赵某的欺骗
但是向公安机关报案后
得到的结果却令她慌了神

今年6月份,时女士向贺兰县公安局报案,控告赵某涉嫌诈骗,但是结果却不如人意。

由于信用卡和贷款都在时女士名下,贺兰县公安局经审查判定赵某没有犯罪事实,不予立案,时女士与赵某的问题属于经济纠纷,而赵某在贺兰县公安局给时女士写了一张借条后,就不见了踪影。时女士说,自己每月的工资只有三千多,父母都是退休工人,家里也没有多少存款,近40万的债务根本无力偿还。

公安机关经审查后不予立案
赵某也不见了踪影
面对目前的困境
时女士该如何寻找出路?
记者找到了律师进行咨询

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律师金朝告诉记者,对于时女士反映的情况,以涉嫌诈骗控告赵某,确实存在取证困难、无法判定的问题。

除此之外金朝表示,网络交友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见的交友方式,而时女士因轻信他人、缺乏警惕性导致自己背上了几十万的债务,值得广大市民引以为鉴。

目前,时女士已经向贺兰县人民检察院申请监督立案,时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愿意将自己的遭遇告知给大家,也是想给大家都提个醒,希望大家在谈恋爱的时候也要注意双方经济的独立,恋爱时产生的一些借贷问题也要留好书面证据,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直播银川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