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一个月10余起入室盗窃!南宁一小区业主惶惶不安
一个月10余起入室盗窃!南宁一小区业主惶惶不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近日,南宁市厢竹大道旁一小区的业主反映,小区9月以来发生10余起入室盗窃,业主们惶惶不安。

据了解,该小区处于部分业主入住、部分正在装修、部分正在建设阶段,进出小区人员相对复杂。有业主称,此前有陌生男子凌晨敲她家房门,监控还拍到男子乘电梯时不时张望探头。

据业主介绍,小区一二期都有发生过入室盗窃案,且以03号和05号户型居多,这两户型紧挨着,中间有管道从楼顶往下穿过,小偷可攀爬管道潜入阳台入室盗窃。

10月8日,记者走访一户曾被入室盗窃的业主。

据该业主介绍,9月中旬的一天,傍晚6时多,他出门应酬,他的妻子带孩子去上培训课。晚8时多回家,他发现大门无法打开,只好找来开锁工。进门后,他发现大门是从里面被反锁,放在客厅钱包里的现金以及卧室里的金银首饰不见了。

该业主称,民警来现场勘查,发现他家阳台的隐形防盗网被人为扒开。之后,他在家中安装了监控。

记者了解到,接到业主家中失窃情况反映后,小区物业管理中心派出人员入户了解情况、向业主表示了歉意,并在楼栋出入口张贴谨防尾随的告示。

目前,物业方面已增强小区的巡逻防范,辖区派出所也介入指导小区物业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来源:南国早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