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一母亲竟威逼12岁女儿跟情夫发生关系!法院判了
南宁一母亲竟威逼12岁女儿跟情夫发生关系!法院判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9 点击:

为了维系与情夫的关系,南宁一名母亲竟想让自己12岁的女儿为情夫生孩子,并以死相逼女儿跟情夫发生性关系。最终,这对情人为自己的荒唐行为付出了代价……

租住在南宁市武鸣区的女子黄某,现年38岁,已离异。女儿丽丽(化名)跟前夫一起生活。2014年,黄某认识了现年33岁且因犯抢劫罪服刑两年的有妇之夫覃某,两人于2015年开始同居并合伙做生意。

为了拴住覃某的心,限于自身条件难以生育的黄某,竟萌生了一个荒唐的想法:让女儿为覃某生孩子!但经多次劝说,丽丽都拒不接受。

2018年4月,丽丽生日当天因跟父亲闹矛盾,便跑到母亲黄某处过生日,并留下来居住。4月下旬的一个晚上,黄某跪地泣求并以吞药、割腕等方式逼迫丽丽与覃某“居住”,最终丽丽被迫答应。当晚,覃某奸污了丽丽,而黄某守在旁边劝她不要哭泣以免邻居听到。此后,覃某多次在黄某的出租屋处强奸丽丽。

(网络配图

2018年11月26日凌晨,因为丽丽萌生了去意,黄某再次以跳楼、割腕相威胁,覃某在丽丽妥协后又分别于凌晨和中午两次性侵了她。当晚,丽丽回到父亲家,在父亲的询问下告知了自己被覃某强奸的事情。

11月27日晚,丽丽的父亲设计抓住覃某后报警。2019年1月17日,黄某在藏匿中被民警抓获归案。

网络配图

2019年6月25日,南宁市武鸣区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指控被告人覃某和黄某犯强奸罪。

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覃某明知被害人是幼女,仍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被告人黄某强迫被害人与覃某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罪的共犯。在共同犯罪中,覃某、黄某均起到主要作用,是主犯,应当按他们参与的全部犯罪处罚。黄某在抓获过程中捏造假名企图逃避抓捕,不认定为自首,但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罪行,可依法从轻处罚。

近日,法院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覃某和黄某有期徒刑11年和10年。

来源:南国早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