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这批“塑料玩具”均为仿真枪 还具有一定的伤害力!
这批“塑料玩具”均为仿真枪 还具有一定的伤害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1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0月10日,经鉴定,杭州海关此前查获的一批“塑料玩具”均为仿真枪,属于国家禁止进出境物品,涉及4种型号,数量共996支。

近日,经杭州海关前期风险分析查验布控后,杭州海关隶属义乌海关根据风险分析,在对一票申报品名为“塑料玩具、水晶泥”等的集装箱货物进行人工掏箱查验后查获该批仿真枪。

据海关关员介绍,这批仿真枪从狙击步枪、冲锋枪到手枪,种类齐全,从外形、颜色上都和真枪近似,且具有一定的伤害力。

对此,海关提醒,仿真枪属于国家禁止进出境物品,运输、携带、邮寄仿真枪进出境的,海关将予以没收销毁,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