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一男子上门要债将人打伤 逃亡三年终落网!
银川一男子上门要债将人打伤 逃亡三年终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0 点击:

10月9号

兴庆区公安分局解放西街派出所

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而这起案子事发时间却是三年前

那么

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回到三年前,纪某和赵某有经济纠纷,赵某和唐某来到纪某家讨要欠款,但纪某却不知去向,只有纪某老婆在家,纪某老婆害怕赵某,就将同学也就是受害人张某叫来斡旋。

兴庆区公安分局解放西街派出所 民警 胡怀全:张某过来之后,就把要债的赵某和唐某叫到楼下,纪某的老婆就瞅准机会把门开开,从楼道里面出来跑了 ,跑的过程中,纪某的同学张某就把要债人挡住。

纪某老婆趁机逃走,赵某认为是张某放走了纪某老婆,就将怒火发泄到张某身上,与张某厮打在一起。

兴庆区公安分局解放西街派出所 民警 胡怀全:摔倒在地上之后,肩膀就摔伤了。

赵某在厮打过程中将张某摔倒,使其肩部受伤,随后赵某逃离现场,最后经法医鉴定张某为轻伤二级,赵某得知消息后离开了银川。民警便将赵某在网上进行追逃,时隔三年,也就是在今年10月份,赵某在贵州买火车票时被警方发现并抓获。

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已被警方拘留

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

讨要债务应走合法程序

禁止暴力催债

来源:直播银川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