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推销“神药”称“包治百病” 广西百色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推销“神药”称“包治百病” 广西百色警方打掉一诈骗团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0 点击:

   诈骗分子利用部分中老年人治病心切的心理,售卖“特效药”实施诈骗。近日,百色右江警方就打掉了这样一个诈骗团伙,同时也提醒市民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10月13日上午,百色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被几名女子骗了6000元钱。报案人说,当天上午8点左右,他遇到几个人在推销中草药,说是对治疗失眠、风湿和胃痛有“特效”,于是就花了6000元买了两种药材,回家后才发现被骗了。

百色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民警 韦德彬

     经查,犯罪嫌疑人首先是在医院那里寻找目标,之后伺机上前搭话,他们分工明确,每人有各自扮演的角色,以廉价的中草药进行高价售卖,号称医疗显著的“神药”。

  民警结合报案人提供的体貌特征和衣着特点迅速展开调查,发现嫌疑人已于案发当天离开百色,流窜到田东县继续作案。当天下午,警方在田东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陆某、幸某、谢某、黄某等人抓获。

现场

   你们卖的是什么药啊?黑枸杞。还有一个呢?还有一个葵扇子。是从哪里进的啊?在南宁交易市场。市场价是多少钱?70、80一斤。你们卖是多少?卖枸杞250块一斤。就是说是你们5个人自己上来扮演的是吗?扮演群众去买的是吧?你们怎么说?说补血啊,手麻啊,气血不足啊这样子。

   

    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对行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从他们身上追回被诈骗的现金6000元。目前,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百色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民警 韦德彬

   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买药请到正规渠道、正规药店去买,不要轻信所谓的药贩子,也不要轻信所谓的神药。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海案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