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今日说法》节目《男友“奇遇”》
《今日说法》节目《男友“奇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7 点击:

 

我从小到大其实没碰到过坏人

就感觉怎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呢

闹市街头被

在街上好端端地逛着街,男友郭军突然被三个男子带走,脖子被勒住、手还被戴上了手铐,27岁的湖北武汉女子小静(化名)眼睁睁地看着男友被带上车,她想跟着上车,尝试了好几次也没能成功。其中一个男子还留下“他犯了点事,你不用管”这样的话,让小静很是担心。

男友是被便衣民警带走了?还是被有过节的人进行了人身控制?让小静意想不到的是,这三个人是男友从网上找的临时演员,自导自演这出“警察”带走的戏码,只是为了离开小静。

男友为何要这样煞费苦心?

对不上号的名字

小静和郭军在网上认识,交友群里的他俩聊得投缘,很快走到现实中,确立了恋爱关系。30岁的郭军在小静眼里就是气质暖男一枚:会聊天会哄人,还烧得一手好菜。
 
郭军告诉小静,他开了一家门店,家里有两套房。陷入爱里面小静正处热恋期,把郭军看做自己的真命天子,甚至觉得做好了出嫁准备,随时可以领证结婚。像金钱方面的支持,即便小静赚得不多,对郭军也是有求必应。
 
2019年6月,郭军告诉小静,他和朋友在吃饭的时候,跟别人打架,把人打伤了,需要花钱赔偿,于是小静东拼西凑了两万六千元。这不是小静第一次帮男友解决钱方面的困扰,有一次在火车站,小静直接给了郭军两万元现金。郭军说他表哥彩礼差钱,也是小静拿自己的钱去帮衬。

小静全心全意付出,郭军却在被三个男子带走后,消失得无影无踪。一心担忧郭军安全的小静到派出所报了警。警方调查后发现,小静男友提供的名字郭军可能是假的,网上比对结果显示,武汉郊区某镇没有这个人

小静提到,男友曾让她帮忙购买过社交账号,付款的是男友,说是做生意用。通过小静男友的支付信息,民警查到男友的真实身份信息:吴某,32岁。经查,吴某已婚育有一个孩子,曾因伙同他人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2019年8月中旬,警方在武汉某小区出租房将吴某抓获。吴某说,他只想骗走小静的钱,不想见家长。看到小静越陷越深,他决定早点离开。

不存在的打架

和小静一样被吴某骗钱骗感情的还有小佳(化名),她和吴某同样是通过交友群认识的,也谈起了恋爱、借了钱,前后借给了吴某共两万五千元。小佳告诉民警,当时还说自己叫郭军的吴某最后被“警察”带走,之后失去联系。

小佳和小静的遭遇几乎一模一样,但相比小佳,小静对这场“恋爱”付出得更多。小静的父亲患有重病,当初借给所谓的男友吴某的五万元本是给父亲看病用的,现在小静还借着外债。
除了钱,小静还把真心“掏”给了吴某,怀了吴某的孩子,却因为他的坚决反对把胎儿打掉。直到警方破了案,小静才知道,就连当初劝她打掉孩子的吴某“妈妈”,也是吴某请的阿姨假扮的。这些不悦经历,让小静心里五味杂陈。

目前,小静已经搬离伤心地 ——曾经租住的房子,打算开始新的生活。

恋爱也需要防骗

采访中,小静坦言,就她27年的成长经历而言,从没遇到过坏人,怎么就让她碰上了吴某这样的人?同样是二十多岁的少男少女,单身的小编和小静一样憧憬着爱情,渴望有个对象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恋爱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还是要把交往对象带给父母看看,让自己的爸爸妈妈把把关。

靠谱的对象还一定要经得住姐妹团、铁哥们的“火眼金睛”,大家约个时间聚一聚,聊聊天。你看不见的东西,你的朋友可能会看见。同样,也要去初步了解对方的家庭、生活状态、工作环境等。


善良没有错
要给对的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