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为给孙子迁户口 太婆给“能人”打款一万六 没想到是骗局
为给孙子迁户口 太婆给“能人”打款一万六 没想到是骗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3 点击:

不用买房、不用挂靠

只要给点手续费就能上武汉户口

真有这样的事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湖北黄石的钟女士介绍,她在武汉打工。为了以后能帮忙带孙子,她打算把孙子的户口迁到武汉来,这样孙子就能在武汉上学。

听说武汉买房就能上户口,钟女士来到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咨询,一位姓胡的工作人员听了钟女士的想法后,当即表示根本不需要买房,只要花点手续费就能帮忙把户口从黄石迁到武汉来

花点小钱

就能解决户口问题

这下钟女士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迁户口的费用不高,每人只需要5500元。等钟女士支付了费用后,这名工作人员又说,只迁一个小孩手续比较复杂,最好能有个大人一起迁过来会容易一些。

支付了11000元之后,迁户口的事迟迟没有着落。钟女士几次催促,对方都表示正在办理,如果给办事的人一点好处费,会快一些。于是钟女士又分两次给了5600元,先后4次微信转账共计人民币16600元。

没想到,钟女士给了钱之后不但没有顺利拿到武汉户口,自己反而被对方拉黑了。这时,钟女士才发现自己可能是被骗了。而警方接到报警后调查发现,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胡某早已离职,不知所踪。
据办案民警介绍,上武汉户口的条件是购房、大学生落户、夫妻投靠、积分落户等途径,经过民警调查,钟女士并不符合这些落户的条件政策。而作为房产中介,也不可能办理这个业务,所以确认是诈骗
确认了诈骗嫌疑人胡某的身份后,警方将其上网追逃。11月3日,犯罪嫌疑人胡某被警方抓获。据其交代,胡某身负外债无力偿还,当天钟女士向她咨询上武汉户口一事,他随口就应承了下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嫌疑人家属表示将退赔全部赃款。受害人钟女士给冶金街派出所送来锦旗,感谢民警帮其挽回损失。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