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一女子在街头被打死 正好当天监控瘫痪
广西一女子在街头被打死 正好当天监控瘫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9 点击:

11月16日14时10分许,钟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钟山县钟山镇建民路往一号市场方向的三岔路口处发生一起打架事件。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红衣女子倒在地上,14时21分,经医务人员检查已无生命特征。

案发当天

钟山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

当天,恰逢钟山县全城停电,天网监控瘫痪,给追捕工作造成极大困难。
专案组在嫌疑人可能出逃的汽车站、动车站和各个路口等进行堵截,搜捕组在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方昼夜不间断地搜捕。

在毫无任何监控视频、毫无嫌疑人轨迹信息的情况下,经过一昼夜蹲守布控,于17日下午5时许,警方将嫌疑人陶某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陶某某如实供认了其因情感纠葛与红衣女子打架致其死亡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为警方的迅速破案点赞!

来源丨钟山警方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