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打着“感情牌”诈骗!贵阳市白云区90余名老人被骗100多万元
打着“感情牌”诈骗!贵阳市白云区90余名老人被骗100多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9 点击:

你有多久没回家看望父母了?

你有多久没有陪父母吃顿饭了?

你有多久没有和父母谈谈心事、唠唠家常了?

说起这些

相信很多人都深有感触

小编要说的是

请抽空给父母多一点的关怀

因为没有了你的关爱

他们可能会很失落

也可能会上当受骗

真实案例

2017年8月,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夫妻二人来到白云区经营贵阳众泰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通过虚假宣传,曾某某二人以投资写字楼、宣传大使、开门红等项目为名,按年或月的方式返本息和赠送部分保健品诱骗老人。

微软雅黑

后二人又假冒安徽哈博药业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虚假宣传销售安徽哈博药业有限公司原始股票和阿里健康流通股票,诱使中老年人购买。

副本

截止案发时

曾某某二人已诱骗

近90余名中老年人进行投资

涉及金额100余万元

副本副本

也许你会说

曾某某二人的骗术并不高超

怎么会有这么多老人

愿意拿出自己的养老钱来投资呢?

据白云警方介绍,行骗期间,犯罪嫌疑人曾某某二人一旦确定目标老人以后,便会对老人嘘寒问暖,每逢节假日还以各种小礼品、粮油米面等送给老人,让老人们感觉自己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甚至比自己的儿女还要亲。慢慢地,等老人放下戒心以后,曾某某夫妻二人再打出投资少、回报高的“经济牌”,进一步诱惑老人,直至老人上当受骗。

2019年6月

白云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

接到群众报案后

立即展开调查

经调查了解,曾某某夫妻二人已逃至湖南老家。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立即赶赴湖南邵阳市,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通过蹲点守候、乔装暗访的方式,将曾某某夫妻二人抓获归案,并将二人在贵阳市白云区购买的一套写字楼查封,为受骗的中老年人挽回经济损失40余万元,目前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

副本副本
副本副本

警方提醒: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虚情假意,更别相信什么低投入、高收益的虚假投资骗局。如果遇到类似事件,及时和亲人商量,以免上当受骗。

来源:法治直通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