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欧亚男健医院50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落网
银川欧亚男健医院50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9 点击:

  11月17日早上9时,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侦查员,在云南省丽江警方协助下,在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某医院,蛰伏蹲守14小时,成功抓获银川欧亚男健医院涉恶犯罪集团在逃人员吴某某。截至目前,银川欧亚男健医院涉恶案件50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今年5月23日,兴庆区公安分局“扫黑办”成功侦破“5.21”苏某某等人涉恶犯罪集团案。抓捕中,该案犯罪嫌疑人之一的医院主治医师吴某某,正在外出差,自知罪责难逃的吴某某,为了躲避公安机关打击,潜逃至云南,隐姓埋名、四处躲藏,试图给案件侦办制造阻碍。侦查员转变思路前往吴某某老家重庆,做其家属思想工作,开展劝投,挤压嫌疑人的活动空间,并加大对嫌疑人吴某某的追逃力度,先后前往河南、重庆、云南三地,寻线追踪、伺机抓捕。经过6个月缜密侦查、不懈追击,民警准确过滤出犯罪嫌疑人行踪轨迹和藏匿地点。

  据了解,银川欧亚男健医院是男性生殖专科医院,犯罪嫌疑人苏某某以开设民营男性专科医院为幌子,高薪招募一批“志同道合”有医务经验的人员,组成管理层和医护人员,形成了在管理层领导下,从网络客服、导诊,到检验、门诊、手术、治疗串通勾结,以虚假广告招揽患者,通过虚构、夸大病情的方式,诱使、强迫患者接受虚设、增设治疗、手术项目,攫取巨额不法利益的涉恶犯罪集团。

  在该案侦办期间,兴庆警方先后辗转江西、天津、福建等6省市7地,找到了100余名受害人,挨个向受害人深入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法规等,打消受害人疑虑,获得理解支持,配合民警侦查,累计制作笔录1000余份,形成案卷80余本,彻底查明了该集团涉嫌实施多起诈骗、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事实。(宁夏日报记者 李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