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西赣州一男子在公共场所行为不雅被拘
江西赣州一男子在公共场所行为不雅被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9 点击:

最新消息!
在南康区文化广场故意面对女性
做出不雅行为的中年男子
被抓了!

近日
南康贴吧出现这样一则消息
引起了南康警方的注意

涉事女网友直呼变态!
拍下并发布照片!
但由于原图光线不佳
于是有网友进行了后期处理(如下图)

图片来源南康吧@服软6

后期处理南康吧@速达达

贴吧发帖后
又有多名女性报警举报
为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南康警方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调查摸排

经查实
该违法行为人
何某某(会昌县人,60岁)
2019年9月至今
多次在文化广场阴暗处
蹲守年轻女子并做出不雅动作

现违法行为人何某某
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
情节恶劣
被南康区南水派出所
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法律链接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14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

晚妹提醒
在公共场所裸露身体者一般患有“露阴癖”心理疾病,看见异性越紧张,裸露者越兴奋。
面对此类突发情况,建议大家不要大声尖叫,也不要惊慌失措,否则会引起对方精神上的畸形满足,容易造成裸露者的长时间纠缠。大家应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拍照取证,寻找证人,并及时拨打110报警。也可将其引到有监控录像的区域,便于警方取证。

来源:南康公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