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可恨扒手医院疯狂盗窃 利益驱使母亲竟拉女儿下水
可恨扒手医院疯狂盗窃 利益驱使母亲竟拉女儿下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这两天石家庄市的马女士和她的女儿很高兴,因为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民警给她们打来电话,说她们在医院丢失的两部手机找到了,而且偷手机的团伙也被成功抓获。

(民警发还丢失手机现场)

可恨扒手医院疯狂盗窃

石家庄市民马女士的女儿前段时间因病到某医院急诊就诊,因为太累,半夜就睡着了,第二天却发现放在床头的手机和马女士女儿的双肩包都不见了。经过调取监控,发现实施盗窃的是一名男子。

随后警方又接到辖区医院几起类似案件,嫌疑人选择的作案目标都是一些急诊室的病人。经过对监控录像的认真比对,警方发现几起案件应该是同一男子所为。

警方判断,这应该是团伙作案,根据工作他们很快就掌握了该车辆经常活动的轨迹,随后开始布控。

该车上共有一男两女,其中男子就是在医院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民警还在车上搜出了他们刚刚盗窃的两部手机。

受利益驱使 母亲拉女儿下水

经过审讯,这个盗窃团伙除主犯张某外,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白某为母女关系,邢台市人,一直在石家庄居住,白某的母亲王某和张某是网友。原来,张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人功能与王某成为了好友,随后受利益驱使,王某开始为作案的张某打掩护,后期为了作案方便,王某又将女儿拉下水。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同时也提醒大家,出门在外,一是注意安全,二是看管好咱的钱物,莫让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