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一小区刮起“违建风” 违建业主怼物业“我不是第一个建的”
南宁一小区刮起“违建风” 违建业主怼物业“我不是第一个建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2 点击: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南宁市联发尚筑小区入住人数越来越多,小区内的违章建筑也如雨后春笋开工了。看到违章建筑越来越多,一些业主十分闹心,因为这些违建不仅侵占公共用地,还存在不少安全隐患。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南宁市联发尚筑小区看到,部分住宅楼楼顶确实有违章建筑,一些都已经建好了,还有许多正在建造。一位业主告诉记者,最近一年来,这个小区的违建之风越来越重了。

南宁市联发尚筑小区业主

从去年11月份交房产证以后,里面楼顶就开始有违建了,包括那些阳台露台以及两个户型中间的公共区域也有违建,可以这么说,它是一点一点来,有点像蚂蚁搬家一样。

  在小区的11栋2单元楼顶,记者看到了一个正在建造的加盖小房,虽然是在32楼施工,但是小房子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建造工艺也是很简陋,要是遇上一场大风大雨,没准就会被掀翻。记者尝试联系这位业主,但是他并不在家。物业部门也曾多次警告对方,要求整改,但是并不管用。

南宁市联发尚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

他就是不愿意整改啊,因为他说他不是第一个建的人,他觉得这个是他家里面的地方。

  

  记者在小区物业部门了解到,小区里的违建大约有十多处。

南宁市联发尚筑小区业主

我认为首先是安全方面的影响,我们每天在小区花园里走来走去,那他楼顶有违建东西,随时会掉下来。

南宁市联发尚筑小区业主

肯定有安全隐患的,你这样随便乱搭,人家上面是公共场所,人家晒棉被,搭了怎么晒?不能说你建我建,像什么样啊。

  对此,小区物业没办法了吗?小区一位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是收效甚微,违建业主依然我行我素。

南宁市联发尚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

我们做了停水停电现场的一些装修管控管理,还有些业主还是不理解物业,也是意见比较大。我们统计好了这些违建的,我们报了政府相关部门,我们配合政府执法部门,把我们园区所有的违建进行一次拆除。

  记者联系上了南宁市兴宁区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收到物业的举报了,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调查。

南宁市兴宁区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 杨女士

这投诉的话我们是今天上午才接到这个投诉,我们这边已经打给相关辖区三塘管辖片区的两违办公室这边,按照投诉信访的话,是15个工作日会回复的。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