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南通开发区小伙儿恋上海门姑娘 花掉20万 没想到受骗了
江苏南通开发区小伙儿恋上海门姑娘 花掉20万 没想到受骗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6 点击:

  在许多人看来,网恋既虚幻又浪漫,似乎能给生活增添不少绚丽色彩。但是在现实中,因为网恋被骗的事情却频频发生。去年,开发区的小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子,陆陆续续转给对方近20万,可如今小徐是怎么联系都联系不上这名女子。

  去年5月份,小徐通过某社交软件认识了一名海门女子,两人在手机上你一言我一语,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当事人 小徐:

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比较聊得来,有共同的话题,玩的也比较开心,她和我讲是单身,我们就确立了关系。

  没多久,女方告诉小徐最近手头比较紧,需要几千块钱周转,小徐没多想,直接把钱打给了对方。

当事人 小徐:

当时我觉得男女朋友之间,借个两三千块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她也是急用,所以我就把钱借给她了。

  今年上半年,女方又以买房还贷款、公司需要交罚款等借口,让小徐打钱给她。小徐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诈骗。

当事人 小徐:

后来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了,就问我拿的越来越多了,从一开始的两千、三千、五千,然后两万、五万,就越来越多。

  小徐介绍,他曾上门找这名女子还钱,可是对方总是躲着自己。无奈之下小徐只能去派出所报警,了解到的情况让他大吃一惊。

当事人 小徐:

她还是谎称这个名字,说没有结过婚,没有小孩,那实际我在派出所那边得到的消息是,她2016年的时候已经结婚了,是有小孩的,有一个女儿的。

  小徐说,距他报案已经五个月过去了,直到现在还没有收到答复,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他的问题。

当事人 小徐:

我希望开发区新开派出所这边,能够尽快立案,能尽快给我回复,我的这个钱也是从信用卡里套出来的,我现在的信用卡是全部逾期的状态。

来源:城市日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