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为图方便私毁步道 广东潮州男子被处行政拘留
为图方便私毁步道 广东潮州男子被处行政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19 点击:

目前,护堤路枫溪段已通车试运行,施工方正加紧铺装人行道步砖,完善配套设施。然而,有人却为了一己私利,故意损坏步道。而后果,自然是难逃处罚。

遭人为损坏的人行步道,位于护堤路堤头村陈厝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口原本铺好的路侧石和步道砖被撬开好几米长,变成了水泥路面,看起来就像是往步道上打了一大块补丁。而该段人行步道的内侧,就是一家八仙桌加工厂。

池湖派出所民警

我们将该加工厂的负责人郭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据郭某交代其为了自家车辆出入方便,就将护堤路堤头村陈厝路口附近的人行步道石块撬开。对其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毁坏人行步道的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警方对郭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违法人员 郭某

我看别人撬也跟着做了,当时步道刚铺好还比较松软,一推就掉了,我承认错误,这样是违法行为肯定不好的。

池湖派出所民警

接下来我所将重点巡查,对故意损坏护堤路人行道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发现一宗处理一宗,严厉打击损坏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
来源:潮州电视台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